體質大改造, 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胖





商品網址: 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針對自己體質來改變生活飲食習慣

並且加入肌肉訓練來提高基礎代謝率

就能夠轉換體質成為不易胖的身體


為什麼你(妳)總是不斷的在減肥?

減肥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經驗,許多人總是不停的在減肥,卻始終沒有真正減肥成功,陷在瘦了又胖,胖了又想盡辦法讓自己瘦下來,總是不斷的在減肥,會產生復胖的原因是因為在減肥時,減掉的是身體的肌肉及脂肪,然而增加回去的大部份都是脂肪,如此一來身體的脂肪比例就愈來愈高,而負責熱量消耗的新陳代謝率就會愈來愈低,身體也就愈來愈容易胖,最後成為「愈減愈肥」的惡性循環,自然形成肥胖體質,減肥這件事就變成不斷的循環,因為永遠沒有達成目標的一天。

根據『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』的研究報告表示,減肥者通常會越減越肥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採用節食減肥法,這也是許多想要減肥者優先會想到的方式,有以下幾種原因:

1、簡單—隨時可執行。

2、便宜—不用花錢還能省錢。

3、速效—可以短時間看到體重明顯下降。

瘦身方法五花八門,只要是短時間內透過減少飲食的手段來減肥,都被歸類為節食法。通常節食法只有在前幾天有效,起初體重可以快速減輕,但是往往5天到7天後隨即遇到瓶頸,這段期間之後不管再怎麼少吃,體重就是無法有明顯的下降,甚至還會不降反升情況出現。

開始節食的前幾天,身體為了應付熱量短缺的問題,所以就分解體內的肝醣來作為熱量來源,再加上節食後攝取的電解質變少,導致身體水分大量流失。簡單來說,節食初期會讓體重快速下降,大部分是因為水份流失,而不是脂肪被燃燒的結果。

在持續維持節食之下,身體缺少足夠的熱量補給,身體為了維持器官機能正常運作,就會自動分解肌肉中的蛋白質供給身體重要生理機能來使用,造成身體肌肉不停的流失,導致身體的基礎代謝率降低,這時候你會發現體重下降幅度明顯變小甚至是沒變。

在經過長時間的節食,加上體重降不下來的挫折感,就容易迫使節食者回歸原本飲食習慣,這時體重就會毫不留情地恢復原狀,之前一切的辛苦就全都白費功夫了,這就是許多減肥者不斷失敗的原因,但卻還是不斷重複這樣的經驗,最後始終逃脫不了不斷減肥的命運。綜合上方所提的因素,從水分流失、肌肉組織減少,到基礎代謝率降低,節食會讓人體處於一個高度節能狀態,在回歸正常熱量飲食後,身體就像是一塊乾的海綿,迅速地吸收所有熱量囤積成脂肪儲存起來,自然地體重也恢復到節食前甚至更胖;要真正地消耗掉脂肪,絕對不是單靠節食就可以達成的,因此節食瘦身,真的不會瘦,還會讓你變成易胖的體質。

除了節食之外減肥方法還有一大堆,有趣的是這些方法有人會說有效,有人卻是完全無效,會有如此大的差異是因為每個人產生肥胖體質的原因都不同,然而肥胖只是共同的結果,只是一心想改變結果卻忽略了造成的原因,自然無法真正的瘦下來,因此減肥首先要先針對找出造成自己肥胖的原因來做為首要的步驟,才不會白白試了一大堆的減肥方式後卻只是徒勞無功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快車肉乾禮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