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泡澡方:花果、精油、漢方藥─筋絡美顏術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第一本專為四季設計的泡澡方專書!天天都要洗澡、泡澡,泡澡除了有消除疲勞、放鬆身心靈的功能外,更具有美容的效果!但是,妳知道該如何正確泡澡嗎?泡澡時該注意哪些事項?但是想真正達到——『舒壓、美肌、塑身、排毒&淨化』的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功效,就得用對『泡澡方』!

不再需要拘泥於調配好的浴包,自己喜歡的味道自己DIY調配!令妳意想不到超容易取得的?新鮮花果、花精、精油、漢藥方……等泡澡方,再搭配各種不同的泡澡小秘技,讓泡澡這件事不再只是冬天的專利。

春季乍暖還寒,在這一年之初,一定要照顧好身體,因此推薦:蒲公英、辛夷等漢藥泡澡方;夏季暑氣及濕氣急速上升,燥氣特別容易產生,最適合具有消暑作用的紫蘇、金銀花。再搭配上全身浴、半身浴、足浴……,365天,天天都是美容泡澡天!

【本書特色】

  • 一、關於各種泡澡的知識與實用資防曬必備 UV100訊,完整收錄


    泡澡不但能消除疲勞、提振精神,由於泡澡後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,還具有健康、美容的功效,由於台灣地區四季如春,大多數人只有在較寒冷的冬季,才有泡澡的習慣,詳盡說明如何利用每天15分鐘的泡澡讓身體變得更健康,並積極的配合各項泡澡後的美容方法,擁有意想不到的美麗肌膚喔!

  • 二、花果、花精泡澡、精油泡澡、漢方藥泡澡四大泡澡方詳盡解析


    邀請在花精、精油、漢方藥等專業的專家、醫師提供諮詢,提出最實用、簡單、方便的泡澡方,並有詳盡的功效與特色解析,可以依造季節、喜好選擇適當的泡澡方,盡情享受泡澡的樂趣。

  • 三、第一本結合「泡澡方」與「美肌、塑身」的工具書


    什麼樣的泡澡方有哪些美容功能?想要改善困擾的肌膚問題又該怎麼泡?泡完澡可以喝哪些美顏飲品?最實用、超親切的泡澡工具書,讓一年365天每天都是泡澡、美麗的好天。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mm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