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解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:活用易經指引事業、愛情、人生方向(全新增修版)





圖解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:活用易經指引事業、愛情、人生方向(全新增修版)

今天來推薦 圖解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:活用易經指引事業、愛情、人生方向(全新增修版)。常說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,找回讀書感覺,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,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? 一起來閱讀吧!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圖解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:活用易經指引事業、愛情、人生方向(全新增修版)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每日一書66折 http://goo.gl/GRhjVu



★ 本書特點:

第一特點:關於易經的人生哲理解說:

1. 穿插448張精美手繪圖片深入淺出地解說易經知識、易經的風水運用、易經起源、創作過程。

2. 透過64個歷史故事,帶你進入易經64卦的意境,講解易經的人生哲理。

3. 圖解「河圖、洛書、先天八卦、後天八卦、伏羲、夏禹、周文王」和易經的關係。

4. 完整說明易經64卦,以及384爻的「古文」和「白話文翻譯」。

第二特點:關於易經占卜的解說:

1. 以實戰的角度,說明四大占卜秘技。包含:金錢卦、抽籤卦、撲克牌卦、骰子卦。

2. 公開易經實務卜卦的「五大步驟」,輕鬆掌握卜卦的要領,神準占卜不求人。

3. 透過1344個解卦範例:「工作、升遷、創業、經商、感情桃花運」情境設定,讓你活用易經。

4. 以8個完整的實務占卜範例,教你學會解讀易經的「卦辭」和「變爻辭」。

第三特點:學會易經占卜的好處

1. 可以預知未來,找到趨吉避凶的方法,做出正確的決策。

2. 可以解答心中的疑惑,在困逆境中找到解決問題Jumi_啾咪日韓美妝的方法。

第四特點:學會易經哲理的好處

1. 開啟人生的智慧,懂得順應時局,掌握自己的人生。

2. 了解宇宙萬物的循環,明白萬物的生長、茁壯、衰落、和物極必反的規則。

3. 了解人生百態,讓你不以物喜、不以己悲,以中庸和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挑戰。

★本書內容分為六個部份:

第一部份? 易經的創作過程(太極→兩儀→四象→八卦→六十四卦)

以司馬遷的史記為藍圖,說明易經的創作過程;除了史記以外,會再以現代考古學的觀點,讓讀者重新認識易經的起源。並深入探討「易經的後天八卦」和「現代風水」的關係,以及如何運用易經後天八卦來進行風水佈局。

第二部份? 易經導讀以及易經對人生的影響

對易經做一個整體的導讀,包含:易經的人生哲理、易經占卜功能,以及易經相關的經文解釋。

第三部份? 介紹神準易經占卜的四種方式,以及實務範例解說

常用的四種易經占卜方式,以及如何算「變爻」包含:錢幣占卜法(金錢卦)、抽籤占卜法、撲克牌占卜法、擲骰子占卜法,透過楊老師將以兩萬五千次易經占卜的實務經驗,告訴你神準易經占卜的「五大步驟」。

第四部份? 介紹易經《上經》詳解

從乾卦到離卦,一共三十個卦文。每一個卦文都會有完整的圖文解說、古文和白話文翻譯、活用歷史故事解釋易經,以及實務占卜運用。

第五部份? 介紹易經《下經》詳解

從咸卦到未濟卦,一共三十四個卦文。每一個卦文都會有完整的圖文解說、古文和白話文翻譯、活用歷史故事解釋易經,以及實務占卜運用。

第六部份? 介紹易經六十四卦的排列順序解說

以「易經序卦傳」為藍圖,用現在的角度去解釋易經六十四卦的順序和因果關係。



圖解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:活用易經指引事業、愛情、人生方向(全新增修版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童書百科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防曬必備 UV100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算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